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如何使用跳蛋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美國KAMA SUTRA*豪華香氛沐浴露-Mint Tree清涼薄荷(517 ml)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美國KAMA SUTRA*豪華香氛沐浴露-Mint Tree清涼薄荷(517 ml)

商品訊息簡述: stu 訓練大師

情趣按摩棒槌 推薦

零輻射心導完全名器管 3歲娃安心

: 記者戴淑芳/台北報導
傳統心導管手術需 X光導引,對兒童來說,輻射劑量卻恐帶來罹癌風險。台大兒童醫院開發零輻射心導管術,並完成百例;曾有 3歲小病童就此脫離心律不整折磨,寫下年紀最輕的小鬥士紀錄。
5歲的張小妹罹患複雜性先天性心臟病,雖接受開心手術重獲新生;卻也因而產生藥物難以控制的心律不整,必須終身服藥。去年 3歲多時接受台大團隊用無輻射心導管,脫離心律不整的困擾,寫下年紀最輕的小鬥士紀錄。
9歲何小弟常臉色蒼白,學童篩檢發現心律不整,且發作時間愈來愈久、頻率愈來愈高,平均每 2~ 3個月就要到急診室報到。接受無輻射心導管治療後再也沒有發作。
台大兒童醫院院長吳美環表示,小兒發生心律不整的機率約 0.15%,發作時會有心悸、胸悶、頭暈或昏厥等,嚴重時有致命風險。
小兒心律不整光靠藥物治療無法痊癒,台大兒童醫院利用新技術,使用 3D立體定位進行心導管治療,讓孩子免除輻射線曝露的風險。 2016年底以來已有超過 100名病童接受零輻射心導管。
台大兒醫兒童心臟科主治醫師邱舜南表示,傳統心導管需要 X光機指引到病灶電燒,病童需曝露近 30分鐘的輻射量;在兒童發育階段,這樣的輻射曝露可能造成身體傷害,甚至提高癌症風險。新技術可將曝露降到零分鐘,比照一張胸部 X光片還低,但手術成功率一樣達 98%、手術時間也相當。天鵝跳蛋
邱舜南表示,目前台大醫院是國內唯一能操作零輻射心導管治療的醫院,未來有計劃要推廣至全國,讓孩子免除輻射線暴露的風險。

心寒!女波多野結衣推薦子同學會上猝死 眾人視若無睹 繼續吃喝、笑鬧

: 近日大陸吉林省四平二中83屆畢業的一群同學們,25號中午在一個山莊舉辦老同學聚會,其中一位女同學上台發表談話,但沒想到過程中疑似是因心臟病發而倒下身亡,眾人圍上去看,探了鼻息與脈搏後,認為她已經死亡。不過大家似乎都不放在心上,有人仍在一旁吃喝,漠不關心;還有人不在意地說「死都死了」。錄影的男子甚至還笑著講述同學猝死的情形,和旁人很自然地討論應該是心臟病發。

▼女子在說話過程中猝死(挑情情趣道具推薦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被網友爆料po上網路後,許多網友都認為,這樣的同學還有什麼好聚的,還有人說若是立刻幫女子做心肺復甦術,女子還是有救的。也讓大家感嘆為何人性會涼薄至此,就算只是一個路人也不會這樣袖手旁觀,若不知道如何搶救至少仿真陽具能幫忙叫救護車,其他同學的冷漠態度實在讓人心寒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上海隨機殺人案 兇案現場民眾鮮花悼念氣氛哀戚

●超佛心!20年來不漲價 5間50元銅板美食 網推:便宜又美味

●疑點重重!巨陞公司董座夫妻墜谷「遺體交疊」 高大成:機率5成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lysak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