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情趣娃娃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無線跳蛋使用心得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美國PIPEDREAM*PURE Aluminium鋁合金材質時尚精品按摩棒-L(粉)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美國PIPEDREAM*PURE Aluminium鋁合金材質時尚精品按摩棒-L(粉)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情色按摩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美國PIPEDREAM*PURE Aluminium鋁合金材質時尚精品按摩棒-L(粉)

商品訊息簡述推薦多功能跳蛋:



酸雨說 民進黨批造謠打擊果農

: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日前到梨山考察時,竟說「酸雨造成水蜜桃結果率下降」、「有遊客買到來路不明、品質差又難吃的梨山水蜜桃」,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八日召開記者會(見圖)指責,盧秀燕為了選舉,任意造謠,嚴重打擊梨山水蜜桃聲譽及觀光發展,傷害梨山地區農友,讓人感到遺撼,同時呼籲大家踴躍前往梨山觀光,安心採購高品質的梨山水蜜桃。

對此,盧秀燕表示,以這av女優名種手法操作令人遺憾,她到梨山後有農民向她陳情:「空污不是只有在平地,梨山地區海拔兩千公尺高的地方都有空污的情況,而且近兩年很明顯。」反問林佳龍「請問你知道農民的聲音嗎?」「你知道台中空污嚴重的情況嗎?」「民進黨開記者會難道是質疑農民的心聲?」「你抹黑盧秀燕沒關係,但我們不能容忍你修理農民」,「這才是今天的大新聞!」

川普政府顧問專訪 籲台灣勇敢發聲!

: 台北市 / 綜合報導

美國的中國通,川普政府顧問白邦瑞來台訪問,在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時,他針對最近熱門話題,美中貿易戰,中國壓迫外國航空公司更改台灣名稱等時事議題,提出深度的看法,並給台灣政府建議,認為面對中國不公平的對待時,不能一句話都沒有。

說的一口流利中文,1970年代曾在台大學習兩年中文,美國知名中國通川普政府顧問白邦瑞來台,在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時,他慎重地表示他雖會說中文,但要用英文受訪才能精確表達想法。

中國要國際航空將台灣矮化改名,包括美國在內的44家航空公司,最後全數屈服中國壓力國人氣憤之餘,對歷史有深入研究的白邦瑞點出其中深層的原因,川普政府顧問白邦瑞表示,台灣的國家定位不清,航空公司很難理解,台灣是獨立中國的一部分。

美中貿易戰你來我往打得火熱,一時半刻看不出休兵的跡象,川普政府顧問白邦瑞觀察,不公平貿易其實也存在台灣和中國之間,他建議台灣政府可列舉中國種種不公平行為,要發聲不能沉默。

川普總統上台後提出印度太平洋戰略,友台派的美國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薛瑞福,在日前就提到印太戰略是台灣的好機會,曾在國防部擔任要職的白邦瑞,更建議台灣要主動積極勾勒印太戰略藍圖。

面對中國打壓日益緊縮的國際空間,川普政府顧問白邦瑞認為台灣其實可以用創意想法走出一片天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lysak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